信托黄金 > 正文

中铁信托落地首批家庭服务信托,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!

金融投资报 2023-08-24 18:08:24
| |

近日,中铁信托首批家庭信托“安心托付家庭服务信托”正式签约落地,客户踊跃认购。这是中铁信托继家族信托、慈善信托、保险金信托之后推出的又一创新产品,也是公司贯彻监管要求,在今年6月《关于规范信托公司信托业务分类的通知》正式实施后,加快转型发展步伐,做大资产服务信托领域创新业务的实际行动。

家庭服务信托作为资产服务信托项下的财富管理服务信托细分品类,体现了信托制度的普惠化应用,满足客户财富保值、增值、传承等各类场景需求。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理财需求的日益增长,信托制度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应用将更加普遍,特别是家庭服务信托的出现,让信托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可能。

“安心托付”家庭服务信托是中铁信托倾情打造的普惠版财富管理工具,满足客户家庭长期回报与综合信托服务的需求,为客户提供长期家庭账户专业管理服务,推动投资规划和财富长期价值的实现,同时匹配家庭多样化的风险隔离、财富保护、特殊分配等需求,基于信任而托付,通过中铁信托的专业服务让客户家庭安心拥有幸福未来。

多年来,中铁信托秉持“忠诚守信、持续稳定、财产独立、灵活创新”为核心的信托文化,以稳健的信托产品、贴心的专属服务,让财富健康生长,累计为数十万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、高效、安全的专业理财服务,深受广大投资者信赖。

未来,中铁信托将积极响应监管要求,促进业务回归本源,继续围绕家庭服务信托业务等载体,充分发挥金融信托优势,依托专业产品服务,围绕客户需求提供“一对一”、可他益的、多元化场景的家庭财富管理解决方案。中铁信托“安心托付家庭服务信托”将在未来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财富管理目标,持续推进创新实践,更高效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。


金融投资报©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蜀ICP备1200229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(川)字第059号  公众监督电话:028-86968465

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