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富生活 > 正文

新年来星巴克,如愿成龙

金融投资报 2024-01-24 12:28:09
| |
2024中国龙年新春来临之际,星巴克以龙之形,带来多重龙年限定新品,愿大家在龙年新年,都能“如愿成龙”。

2024中国龙年新春来临之际,星巴克以龙之形,带来多重龙年限定新品,愿大家在龙年新年,都能“如愿成龙”。

来一杯龙饮

此次上新,星巴克带来三款全新的新春限定饮品。黄金焦糖牛乳拿铁,把浓缩咖啡焦糖般的醇厚尾韵与牛奶的甜感浓醇交融,再调和牛乳牛轧糖风味,搭配黄金焦糖稀奶油顶,口感层层交叠,甜香四溢、温暖醇厚;重瓣玫瑰馥芮白,用更少水量、更短萃取时间,获得更为明快甜感的精萃浓缩,顶部撒上重瓣玫瑰粉,为咖啡的甘甜注入一缕花香,淡雅相融、芬芳铺顶;龙井竹香茶拿铁,特选浙江龙井茶研磨成粉,茶香清新,搭配淡竹叶的清香、龙眼的香甜,勾勒出独特清香茶拿铁风味。

为此,星巴克还特别设计了三款龙年限定杯套,将新春祝福化作三条拥有美好寓意的龙——金运乘龙财满年、轻盈舞龙乐全年、自在卧龙宅过年。这是星巴克中国首次推出春节限定杯套,且顾客在门店购买任意手工调制饮品,均可以领取到限定杯套。

品一口年味

在包括上海烘焙工坊在内的25家星巴克臻选门店,你还有机会品尝到灵感来自五湖四海的年味特调咖啡。经典回归的黑洋酥糯香拿铁,灵感来自黑芝麻汤圆。黑芝麻风味以慕斯般形态出现,包裹臻选拿铁,一口享受香甜软糯;红枣米香玛奇朵,灵感来自陕西传统点心甑糕,将有着中国特色风味的红枣糯米香融入臻选咖啡的香气,还原那口熟悉的乡土之味;纳福巴旦木玛奇朵,灵感来自传统茶饮杏仁茶,藏在底部的杏仁豆腐味果冻,仿佛新年的彩蛋,让这一杯充满惊喜;年丰咸香拿铁,臻选浓缩与东坡红烧肉风味进行碰撞,构造出奇妙的咸甜口感,满足味蕾的好奇探索欲。

在星巴克臻选门店,你还可以品鉴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臻选咖啡。这一季,星巴克带来的第一款是加拉帕格斯拉托尔图加咖啡。它来自与世隔绝的神秘群岛——加拉帕格斯群岛,作为达尔文进化论的灵感之地,孕育着众多全世界独有的动植物。当星巴克寻豆师2010年踏足于此,惊喜的在200-450米的“超低海拔”寻找到这款风味迷人的咖啡豆,作为星巴克臻选首款咖啡豆面世。它拥有柠檬马鞭草般的香气,伴随着红苹果和青色蜜瓜般的风味,以及烤麦芽般的尾韵。第二款是哥斯达黎加三水河咖啡,它来自当地最高的活火山伊拉苏火山之下的贝拉维斯塔庄园(意为“美丽的景色”),肥沃火山土壤和白天炎热、夜晚微凉的热带气候,共同滋养出这款品质上乘的咖啡豆。它拥有榛子巧克力和卡拉卡拉橙般的风味,伴随着德梅拉拉糖浆般的甜感。

吃一块龙点

除了限定饮品,星巴克还携诸多限定蛋糕登场,为大家的年味注入更多甜蜜和美好。星满愿竹蛋糕,竹子造型的蛋糕结合龙年造型的熊店长巧克力片,取龙年高升的好彩头,茶香、芝麻香层层递进,口感清新绵密;八宝开运蛋糕,以丝滑细腻的凝酪蛋糕为底,加入满满的核桃、榛子、红枣、扁桃仁、南瓜籽仁、花生仁、腰果仁和蔓越莓干八种珍料,把过年的仪式感拉满。部分市场门店还有整只的八宝祈福蛋糕供应,为家庭团聚添上一份甜蜜;福禄山楂蛋糕红火升级,红彤彤的糖葫芦造型山楂慕斯遇上柔软的戚风蛋糕,每一口都清爽酸甜。

入一款龙杯

商品方面,星巴克继经典龙和萌趣龙系列之后,再推4款龙年限定新品。它们或寓意吉祥、或融合经典、或锦绣富贵,是新年礼赠佳品。经典龙系列生肖款塑料吸管杯,在经典榴莲杯上附以立体龙图案,杯身采用特殊工艺,呈现别样的金属光泽,1月23日起至1月25日专为金星会员开启优先购买权限。更有经典龙系列膳魔师琉光璃彩不锈钢礼盒、陶瓷杯套组和龙鳞款配盖马克杯全新上市。

星巴克臻选龙年储蓄罐也将于2月6日“龙”重登场。霸气龙头,尽显雍容。祥云点缀,节节高升。烫金贴纸,贴出新气象。全国限量300套,仅在指定臻选门店售卖。

如需获取更多信息

请邮件垂询NewsRoom@starbucks.cn


金融投资报©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蜀ICP备1200229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(川)字第059号  公众监督电话:028-86968465

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